最近:


终于在上周四10.31结束了我的实习


今日起我就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 最后快快乐乐的当一个大四学生


赶紧把证考了 争取期末考考好点


最近在准备秋招 是一个让人疲惫又奔溃的一段经历 本想就这么过去这段时间吧 但是想了想还是决定记录一下这段经历




说说我最难受的一段经历 就是上周五的万达面试 要求说要到华工的宣讲会才有面试资格 我便下班之后就赶过去 可是一个人出了地铁站 黑乎乎的天空荡荡的马路毫无方向感的我 不知道如何是好 东西又多 一个人无助地差点想哭 最后在地铁站站了一个小时等同学来 好不容易赶去了 我也累到不行在门口地上坐着 压根在教室里也没地方站着听了  


...第二天没吃午饭 就赶到万达广场 说真的 我很虚 知道来面试的人都很厉害 特别是我前面两个同专业的两个男生还是中大的 我瞬间就很有落差感 所以当我填面试表格的时候我就更自卑了 恨自己不赶紧把六级考了 恨自己每次报名考试也不好好复习 朋友告诉我 面试问了很多专业性的问题 还问了对万达了解 随后便要去即兴演讲 再机试.....


好了此时的我坐不住了 我走了 做一个毫无准备却想碰运气的人好像没资格在这吧 我一想到要即兴演讲 我就不想再逼自己了 有时候我也想过 要不要逼自己一把呢 或许事情没自己想象中难 也许踏出第一步以后就会好很多 可是可是 我真的不想逼自己了 落荒而逃  


秋招真的是锻炼人的地方啊


重新审视自己 也要不断的总结提高 再次重新出发 从融创 万达 时代 越秀 的宣讲都是让我如此地羡慕优秀的人  融创的宣讲会有幸看到融创集团的行政总裁 hr经理 就觉得自己离这些优秀的人这么近 又是如此向往敬佩 特别是当我看到随机现场抽五个人上台比赛赢终面卡的时候 简直就是神仙打架 有留学回国的 有研究生 大家都是做好了对企业充足的准备 熟悉公司的产业模块甚至地产项目 对答起来落落大方朗朗上口 优秀的人往往不只是只会读书 才艺也样样俱佳 那次宣讲会的比赛至今仍历历在目……无论何时优秀的人都是闪闪发光的  嗨姐姐我没那么优秀 超级希望弟弟以后也能闪闪发光 😭




11月来啦offer offer 快砸向我

评论